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无人配送创新项目将在上海试点落地 目前还在调研阶段

2021-05-20 15: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0日 消息:据中国证券网报道,近日,美团新一代无人配送车首度在上海亮相。而美团无人机也很快将在今年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正式亮相。

美团副总裁毛方表示,美团计划在上海建立无人机城市低空智能配送运营示范中心,探索无人机配送等智能化配送模式。

目前,美团的无人配送创新项目还处于前期的萌芽与调研阶段。美团还在积极与相关政府部门沟通对接,推动美团无人配送创新项目在上海市试点落地。

毛方透露,美团继续推进无人配送在北京、上海及深圳等区域和城市落地,在美团外卖、买菜、闪购等多个业务场景使用,并计划在3年内落地万台无人配送车。

另外,目前美团关联企业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已经申请注册了多项美团无人机相关的商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