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易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网易游戏520线上发布会直播地址 网易热爱者520发布会在哪看

2021-05-20 13:38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网易游戏520游戏热爱者发布会将在今天晚上19:30分举行,作为每一年网易最重要的活动之一,今年的网易游戏热爱者发布会也将会带来很多网易旗下游戏的更新计划,同时还有新游戏的开发计划等。

根据网易发布的节目流程来看,活动将在今晚19: 30 分正式开始,一共分为 4 个环节。其中换衣最重要的IP游戏如《梦幻西游》、《大话西游》、《倩女幽魂》《阴阳师》等游戏的更新计划将在19:50——20: 35 这个时间段公布。

此外网易代理的游戏,如《魔兽世界》、《冰汽时代》《我的世界》等会在20:35——21: 05 这个时间段公布。

网易游戏520热爱者发布会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Mate60系列手机发布会直播地址 9月25日华为发布会在哪

    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25日14:30召开,本次发布会将会带来Mate60系列手机以及其他新品,以下我们来看下发布会的直播地址。据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此前发布的消息,今天下午的新品包括华为智慧屏V5Pro旗舰新品、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旗舰等众多新品登场。7、华为FreebudsPro3,华为新一代旗舰TWS耳机,预计将首发支持新一代L2HC无线音频编解码。

  • 小鹏2024款G9上市发布会

    作为小鹏汽车的重磅旗舰,2024款G9将于9月19日20:00举办上市发布会,2024款小鹏G9车身颜色方面新增“暗夜黑”,并提供五种车身颜色以供消费者选择,车内新增了浅灰色内饰,无线充电面板升级为双50w风冷快充。

  • 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直播地址 2023王者挑杯比赛赛程

    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即将在10月13日正式开赛,此次大赛将持续近一个月的时间,来自四个赛道共16支队伍参赛,下面就给大家带来2023王者荣耀挑杯直播地址和赛程详细安排情况。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直播地址:虎牙直播:搜索KPL进入KPL直播间观赛斗鱼直播:搜索王者赛事直播间观赛B站直播:搜索王者荣耀挑战者杯即可找到直播间2023王者荣耀挑战者杯赛程安排:瑞士轮阶段:10月13日-1

  • 慕思集团2023战略发布会:品牌、产品、服务新升级,开启睡眠新次元

    2023年9月16日,中国睡眠产业龙头慕思集团在秦皇岛阿那亚黄金海岸沙滩举行2023年度重量级战略发布会,这也是慕思集团自2022年6月23日上市后的首次对外品牌战略升级发布活动。慕思集团董事、副总裁盛艳,慕思集团品牌副总裁李晓锋,慕思集团客服总监汪玉芳等出席发布会,宣布2023年作为慕思集团品牌升级年,通过AI科技和数字化赋能品牌、产品、服务三位一体升级,多维度升级客户睡眠体验,引领行业开启睡眠新次元。2023年的战略新航向将为慕思划定新的航程,用创新引领健康睡眠的发展,让睡眠迈入新次元,带领人类健康睡眠事业迈上新台阶。

  • 【各有各的YOUNG】Evnia品牌发布2023产品品鉴会在渝圆满召开

    2023年9月19日,飞利浦显示器旗下子品牌Evnia游戏显示器携手全国渠道合作伙伴、国内多家数码科技、游戏媒体与达人,以及玩家、粉丝们,齐聚潮流之都重庆,隆重召开了以“各有各的YOUNG”为主题的Evnia品牌发布暨2023产品品鉴会。冠捷科技OBM中国区显示器BU总经理阎立东、冠捷科技OBM中国区显示器BUB2C销售总经理林为康、飞利浦显示器B2B销售总经理于永杰、飞利浦显示器B2C零售总监庞威、飞利浦显示器B2C电商总监李丹、飞利浦显示器产品经理周季、抖音电商3C数码行业行业总监周洪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呼应着现场主机游戏、PC游戏与B2B/B2C等场景展区的产品真实应用体验,令与会嘉宾与媒体、玩家,全都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感悟到Evnia致力为玩家呈现平等、多元化快乐游戏视界的坚定决心与品牌信念。

  • 小米发布米家新风空调1.52023版 一年省205度电

    小米今天发布了米家新风空调1.5匹2023版,订金100元,到手价2479元。米家新风空调1.5匹2023版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与普通直流变频空调相比,更强更稳,节能更省电。米家新风空调1.5匹2023版还支持内外机清洁,支持30s速冷、60s速热。

  • LOLs13全球总决赛在哪举办?2023英雄联盟入围赛总决赛直播地址

    LOLS13全球总决赛的举办地确定为韩国釜山和首尔。根据游戏官方公告,S13入围赛将于10月10日至15日在首尔的LoLPark举行。最终的决赛将于11月19日在首尔的高尺天空巨蛋举办。

  • 以白科技畅想“净洁厨房”,华帝2023品牌发布会定义中国高端厨电未来

    9月27日,华帝在应天门举办了一场以“千年烟火,致净未来”为主题的发布会。这是继敦煌、弥勒之后,华帝又一次打破常规,IP联动凭实力破圈。通过与年轻人对话、沟通和交流,走进年轻人的内心世界,也让华帝成为中国高端厨电中最年轻和时尚的品牌。

  • Ti12直播地址 2023Dota2国际邀请赛赛程安排

    10月12日,2023国际邀请赛DOTA2Ti12正式开赛,来自全球16支顶尖队伍齐聚一堂,在美国西雅图展开强强对决,其中LGD和AR战队代表中国队出征。下面就给大家带来Dota2Ti12直播间地址和赛程安排。

  • ChatGPT支持联搜索:内容不再限于2021年9月前

    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宣布,ChatGPT现在已经可以使用微软的必应进行网上搜索。微软和谷歌已经让旗下聊天机器人进行网上搜索,并提供原始材料的链接,以提高信息共享的可信度和范围。OpenAI一直在快速开发面向消费者的工具,本周早些时候对ChatGPT进行了升级,使其能够生成图像并以语音回应不仅仅是文本。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