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骁龙778G首批终端厂商公布 包括荣耀小米等

2021-05-20 10: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0日 消息:昨天高通发布了骁龙778G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将定为中端市场,为6nm工艺。在公布这款处理器的同时,高通也宣布了首批搭载该处理器的厂商。

首批将搭载骁龙778G处理器的厂商有:荣耀、iQOO、摩托罗拉、OPPO、realme、小米。

作为从华为独立之后的荣耀手机来说,肯定将会与高通加大合作力度。在发布了骁龙778G处理器之后,荣耀产品线总裁方飞也表示:“荣耀与高通技术公司的合作,是我们致力于联合全球领先的技术领导厂商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将与高通技术公司一起释放产品体验的无限潜能,更好的服务全球消费者。骁龙778G5G移动平台拥有强大的5G性能,并在影像、AI等领域实现突破与创新。通过与高通技术公司的紧密合作,荣耀即将发布的全新荣耀50系列将搭载骁龙778G移动平台。荣耀50系列将定义行业美学设计标杆,并为我们的用户带来变革性的体验”。

骁龙778G处理器的主要参数为:四个2.4Ghz A78大核+四个1.8Hz A55小核,CPU性能号称相比上一代产品提升了40%;GPU则是Adreno642L,性能提升同样达到了40%。在5G部分,骁龙778G集成骁龙X53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