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陈思诚佟丽娅离婚 网友却纷纷到这个微博账号下道喜

2021-05-20 10: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0日 消息:今天是520,然而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佟丽娅陈思诚却宣布离婚了。佟丽娅在个人微博发文称,“人间值得,未来可期。谢谢你@陈思诚 ”。陈思诚则在个人微博发文称,“2011—2020故事告一段落…… 你们永远是我最爱的人,换种身份守护。@佟丽娅”

然而,令人意外的是,在他们公布这个消息的时候,不少网友却纷纷跑到另一个微博账号下道喜。

原来,一个名为“佟丽娅和陈思成今天离婚了没有啊”的微博用户,在此前每天都会在微博问一句“佟丽娅和陈思成今天离婚了没”,连续发了八百多天。这股执着劲儿,让网友不得不佩服。

有意思的是,有网友反映称,有个叫「今天新垣结衣嫁人了吗」的账号昨天也得到了回复。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不知得到答案的他们作何感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