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Galaxy Watch Active 4规格泄露 配备Wear OS和新芯片

2021-05-20 09:50 · 稿源: cnbeta

在Google2021年I/O大会的第一天,Wear OS成为关注的中心,它将在Fitbit的帮助下为可穿戴设备平台注入新的活力,而三星的出现也令人惊讶。后者将在其即将推出的Galaxy Watch 4和Galaxy Watch Active4中获得这种合作的好处,而Active 4刚刚被泄露,消息源展示了这款运动型智能手表除操作系统外的其他有趣特性。

泄露的信息来自值得信赖的小道消息人士@Ice universe,他风趣地称将在Galaxy Watch4上运行的操作系统为 "TizenWear OS",这将是三星联手Google后将Tizen操作系统与Wear操作系统整合的操作系统,但实际上更像是Wear操作系统之上的One UI3.x皮肤。我们将拭目以待,看看这种整合是否会超越外观上的变化。

消息称Galaxy Watch Active4将使用2D玻璃,而不是像以前那样使用2.5D。非常平坦的设计加上更窄的边框,可能会使它的外观不像以前的Galaxy Watch系列产品那么运动化。但预期中会继续存在的钛合金框架仍将赋予它同样的坚固性,以及泄露者所描述的 "出色的质地"。

也许最有趣的部分是一个新的5纳米处理器,这是自2018年第一款Galaxy Watch以来,三星首次改变其智能手表芯片。毕竟,Wear OS并不以运行在三星Exynos芯片上而闻名,但最新的高通骁龙Wear4100+也并不完全符合这一要求。这款新芯片会是什么,肯定会成为一个讨论的话题。

预计三星将推出经典的Galaxy Watch4和Galaxy Watch Active4的两个型号。目前还没有三星新智能手表的日期,但两款产品的更新值得关注,因为它们将同时带来操作系统和硬件的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