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微信红包封面最新资讯  > 正文

520微信红包封面免费领取攻略 520情人节微信免费红包封面怎么领

2021-05-20 09:33 · 稿源:站长之家

2021年5月20日,今天是520情人节,微信有送限量版的微信520专属红包封面,很多朋友还不清楚到底要怎么领取,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方法攻略。

本次的520微信红包封面是属于限量版,先到先得,大家要抢的话还是需要一定的手速和运气的。

首先关注微信官方的公众号“微信派”,就是在微信的搜索栏搜索微信派就好了。

接着关注微信派的公众号,点击查看历史文章,在最新的一篇文章就可以看到520限量版的微信红包封面。

再次点击进入就可以抢这次的红包封面了,此外还有几个520的专属红包封面抢。

5月20日10点

微信搜一搜“红地球”,INTO1-米卡专属红包封面限量上线~23号有更大惊喜。

·5月19日12点-5月21日20点

微信搜一搜“三三星球”,领取戏精宿舍人气女主520限定红包封面。

·5月20-5月27日,每天10点

微信搜一搜“鸿图之下”,领取Q版武将红包封面。

·5月19日6点-5月23日24点

微信搜一搜“veromoda”,领取时尚红包封面。

·5月19日6点-5月31日24点

微信搜一搜“杰克琼斯”,领取潮流红包封面。

·5月14日-5月20日,每天10点

微信搜一搜“DR”,每日发放13520个红包封面,先到先得。

以上每天都会发放免费的微信红包封面,所以大家记得按时去抢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