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随着七月三星Unpacked发布会的临近 Galaxy Buds 2开始量产

2021-05-20 09:30 · 稿源: cnbeta

7月份的三星Unpacked活动预计将介绍新一代可折叠移动设备、已经被泄露的三款Galaxy Watch 4,届时还有可能带来第二代Galaxy Buds。据泄密者Roland Quandt称,三星已经在大规模生产它们的零部件,最终产品的产量也开始有所保证。

三星Galaxy Buds 2(SM-R177,代号 "浆果")的名称在3月份的一次APK分析中首次被发现,且最近它们的充电盒的草图浮出水面,图像显示这是让人熟悉的设计(尽管据说盒子比以前更大)。据称这款耳机将有四种颜色:黑色、白色、紫色和绿色。

Galaxy Buds 2被认为是基础款的Galaxy Buds的继任者,所以在这款入门级产品中预计主动降噪(ANC)不会出现,而价格将控制在100美元左右甚至更低,而包含降噪特性的三星Galaxy Buds+定价则位于150美元的范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