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小姐姐!iPhone 13粉色版渲染图曝光:年底发布

2021-05-19 20:16 · 稿源: 快科技

5月19日消息,随着距离9月份苹果新品发布会的时间越来越近,近期关于iPhone 13系列的爆料也不断浮现出来。

近期,海外爆料者Peng Phones在社交平台公布了一组iPhone 13系列的渲染图,其中显示该系列将会配备一款名为Rose Pink”(玫瑰粉)的配色,通体采用粉色打造,想必该配色一旦上市将受到不少女性用户的追捧。

但此前许多网友虽然很中意这款粉色iPhone 13,但是毕竟每年新一代iPhone发布之前,都会有不少不靠谱的爆料层出不穷。

不过,该爆料者在最新的消息中透露,Rose Pink版iPhone 13 Pro Max即将在2021年12月发布。

结合近两年苹果总是喜欢打出配色牌,或许今年的iPhone 13真的会推出这款粉色版本。

综合目前已知消息,iPhone 13系列整体将依然继承前代的设计,背部设计基本不变,机身边框依然维持直角方案,但是正面的屏幕却迎来了重磅升级。

据悉,iPhone 13系列采用了全新的隐藏式”听筒方案,将听筒挪到了屏幕最顶端,为Face ID组件腾出了更多的空间,从而减小了刘海面积,屏幕上方的碍眼”区域有肉眼可见的缩小。

至于配置方面,iPhone 13系列将升级苹果A15处理器,采用台积电第二代5nm工艺,不仅性能更加强劲,还能进一步降低功耗,改善5G iPhone的续航表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