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M最新资讯  > 正文

HM未标明产品成分被责令改正 今年已多次被罚

2021-05-19 17: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9日 消息:企查查信息显示,HM关联公司海恩斯莫里斯(上海)商业有限公司新增行政处罚信息,违法类型为未标明需要标明产品规格、等级、所含主要成份的名称和含量,行政处罚内容为责令改正,决定机关上海市黄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年内已多次被罚。今年2月份,该因“生产者、销售者在产品中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或者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被普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行政处罚:没收物品,没收违法所得3.703517万元,罚款9.6492万元。

1月20日,该公司还因“对商品或者服务作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宣传的”被上海市黄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没收违法所得10.250553万元,罚款30.751659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海恩斯莫里斯(上海)商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1月,注册资本500万欧元,由HM全资持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