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增强Pixel相机的包容性 优化有色人种的拍摄效果

2021-05-19 16:24 · 稿源: cnbeta

在今天开幕的 I/O 开发者大会上,谷歌表示将会在 Pixel 相机中对深色皮肤的人种提供更强的包容性,让画面的颜色更加准确并改善曝光。Android 和 Google Play 副总裁 Sameer Samat 表示:“对于有色人种来说,摄影并不总是以我们想要的方式呈现,甚至于目前我们的谷歌产品也存在这些问题。为了使智能手机摄影真正为每个人服务,我们一直在与一组行业专家合作,以建立一个更加准确和包容的相机”。

谷歌表示已经拍摄了数千张图片的专家图像制作者合作,使谷歌的数据集多样化。它还在努力提高其自动白平衡和自动曝光算法的准确性。正如摄影师兼总监米凯亚-卡特所说,其目标是创建“几乎像一本拍摄有色人种的指南”。这意味着能够减少杂散的光线,并带出更自然的棕色调,从而防止暗色调的过度增亮和脱饱和。

谷歌也在研究其算法,以更好地准确捕捉卷发和波浪形头发。这意味着相机将能更好地将照片中任何人的头发与人像照片中的背景分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