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WebGPU和WebGPU着色语言公开工作草案发布

2021-05-19 16:04 · 稿源: cnbeta

作为加速图形和计算的下一代网络标准,WebGPU 首批公开工作草案发布,距离正式发布已经不远了。WebGPU 继续由 W3C 负责制定,苹果谷歌、Mozilla、微软和其他公司都参与了这项工作。

WebGPU 源于现代 3D/计算概念,但并不直接基于 Vulkan 或 Direct3D 等,与基于 OpenGL(ES) 的 WebGL 不同。WebGPU 拥有广泛的行业支持和兴趣,可以在所有主要平台上得到支持,而不是明确地与 Metal、Direct3D 或其他厂商的特定 API 相联系。

WebGPU还包括WebGPU着色语言(WGSL),可以很容易地翻译成SPIR-V。WebGPU和WebGPU着色语言的第一个公开工作草案可以从W3C.org上获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HTX迪拜之夜盛大举行:共筑开放、互联的Web3生态系统

    4月18日,由HTX、HTXDAO主办,去中心化AI云游戏协议DeepLink赞助的HTX迪拜之夜主题活动“领航者相聚,引领币圈新风向”在迪拜盛大举行。通过在全球第二大加密中心-迪拜的频繁亮相,HTX正积极塑造自己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形象,并致力于推动整个加密货币行业的持续进步和繁荣。HTX将与更多业内佼佼者携手,共同探索创新途径和合作模式,以促进加密货币在全球层面的更广泛应用和认可,持续推动Web3生态系统的进一步发展和优化,为整个行业的繁荣贡献力量。

  • 颠覆任天堂?首个AI游戏引擎Buildbox 4 Alpha问世

    近期GTC2024大会后,黄仁勋指出未来5-10年,游戏将彻底由AI生成,Buildbox4Alpha作为首个AI游戏引擎已经问世。这一引擎通过简单的文字提示,能够创造出游戏所需的各种资产和动画无需编写一行代码。这将为游戏行业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也将推动游戏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 PCIe 5.0还没普及 PCIe 7.0完整草案已搞定!满血可达512GB/s

    PCISIG组织官方宣布,PCIe7.0标准规范的0.5版完整草案已经完成,并发放给组织成员进行评估,其中包含PCIe7.0的所有变化。PCISIG还强调,PCIe7.0规范将按计划在2025年正式发布。PCIe7.0将沿用6.0的PAM4调制信令,编码模式为1b/1b,向下兼容之前所有的PCIe版本。

  • DBRX官网体验入口 AI大型语言开源模型软件工具app免费下载地址

    DBRX是一个由Databricks的Mosaic研究团队构建的通用大型语言模型,在标准基准测试中表现优于所有现有开源模型。它采用Mixture-of-Experts架构,使用362亿个参数,拥有出色的语言理解、编程、数学和逻辑推理能力。为了体验「DBRX」的强大功能,请访问AIbase网站查看更多介绍。

  • Webflow官网体验入口 AI可视化编码网站建设工具使用地址

    Webflow是一款领先的可视化网页设计和开发工具。它允许用户在可视化画布上设计网站布局和样式,并自动生成优化的HTML、CSS和JavaScript代码。一家初创公司利用Webflow建立企业官网,实现了高度品牌个性化视觉体验,并通过CMS功能自主更新网站内容。

  • 戴尔Precision工作站:助力客户更有效地使用GenAI大语言模型

    如何配置个人电脑才能更有效地使用生成式AI大语言模型生成式人工智能彻底改变了计算世界,戴尔科技的用户都开始考虑借助大语言模型去开发能够提升其公司生产力、效率和创新力的新功能。戴尔科技拥有全球最丰富的AI基础设施产品组合,从云到客户端设备一应俱全[1],因此能够为用户提供满足其一切AI需求的端到端AI解决方案和服务。[1]基于戴尔科技集团的内部分析,2023年8月。

  • Web3跨界合作新高度:TRON联手汉斯•季默共同打造主题曲

    4月16日,全球领先的去中心化平台TRON,宣布与享誉全球的作曲家汉斯·季默合作,共同推出Web3领域的里程碑式音乐作品——《创世纪歌:新纪元》。这首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布的主题曲,不仅象征着TRON社区团结与进取的精神,更承载着全球用户对于未来数字世界的广阔期望。随着《创世纪歌:新纪元》的传播,TRON期待与全球伙伴和用户携手,开创数字经济发展的新纪元,共同书写人类社会新的篇章。

  • 美联社、费加罗报等外媒关注TRON与Web3分析平台Dune深度合作

    美联社、金融时报及费加罗报等多家海外媒体对TRON与Web3数据分析平台Dune的合作进行了报道,认为TRON是一个孕育了众多Web3产品的高性能区块链,此次集成于Dune平台之上是一座重要的里程碑,扩展了其区块链生态系统的可访问数据范围。报道内容显示,此次整合为用户提供了丰富且触手可及的数据和洞见,覆盖交易量、智能合约交互等多个方面。Dune是一个网页数据分析平台,支持用户查询、可视化、分享不同区块链的信息,目前已沉淀70余万张社区贡献的数据表资料,支持用户对代币、钱包、协议等进行全面分析。

  • 重磅 | CertiK发布《Hack3d:2024年第一季度Web3.0安全报告》

    CertiK《Hack3d:2024年第一季度Web3.0安全报告》现已发布,本次报告深入分析了2024年前三个月Web3.0链上安全的状况,私钥泄露仍然是造成资产损失的主要原因。Hack3d提供了对当前Web3.0生态系统安全性的全景扫描,并为Web3.0社区提供了包括链上黑客攻击、诈骗行为和漏洞利用在内的详尽统计数据。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构建一个更加安全的Web3.0世界。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