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全屋Wi-Fi H6正式发布:子母路由形态 全户型通吃

2021-05-19 15:54 · 稿源: 快科技

5月19日下午,华为宣布推出旗下首款全屋Wi-Fi6+路由器新品华为路由H6,以创新的子母路由形态,轻松覆盖别墅、复式、大平层等各类户型。

这款路由器是首款搭载HarmonyOS能力的全屋Wi-Fi产品,华为路由H6为大户型设计,每个母路由最多可连接6个子路由,即使面积更大的房屋,也可通过布置更多数量的子路由,从而更好地实现全屋覆盖。

作为全屋Wi-Fi产品,华为H6安装部署非常简便,无技术门槛,具备免工具、免拆卸、易扩展等特性。

其中,母路由采用长方体造型,无外置天线,非常简约,具有6个千兆网口,一个千兆WAN口,一个千兆IPTV端口。

子路由采用标准86型面板设计,支持子路由即插即用,PoE供电方式,无需额外电源。子路由搭载多颗高性能外置PA,拥有更强的覆盖能力,首创家用微秒级智能定位天线,让好信号随处可见”。

性能方面,华为H6母路由搭载凌霄四核1.4GHz CPU,具备256MB RAM、256MB ROM。

华为H6子路由搭载凌霄双核1.2GHz CPU,配备128MB RAM、128MB ROM。子路由分为标准版以及Pro版,2.4GHz带宽574Mbps,5GHz带宽2402Mbps,内置2根全向天线以及2根智能天线,双频均支持22MIMO。

华为路由H6还具备分布式智能加速功能,通过智能识别140+款网游和40+款网课,从而进行实时的业务优先级调度,端到端时延降低20%。

家长还可通过华为智慧生活APP,对儿童设备的上网时长/视频/社交/游戏/支付管理等进行限制,拦截不良网站信息,帮助孩子健康上网。

价格方面,子路由标准版399元,子路由Pro版499元,1目3子套装版1999元。5月19日18:08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