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回应广州Model3撞树后燃烧 高速驾驶导致车辆失控

2021-05-19 13: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9日 消息:今日有网友爆料称,广州一辆特斯拉Model3撞树上起火。对于该事件,特斯拉方面回应称:高速驾驶导致车辆失控,不过交通事故的调查结果最终以交警或者保险公司通报为准。

据网友介绍,今天上午一辆特斯拉Model3在广州市南沙区榄核镇星海大道撞树后自燃。事发后,疑似车主在其车友群表示,车辆当时车速过快失控后撞树,约15分钟后车辆开始起火。目前车主已经获救,据说是撞树导致的起火。

特斯拉方面称据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此次事故是因为车辆高速驾驶导致失控,发生碰撞后才导致的车辆燃烧。不过,交通事故的调查结果最终以交警或者保险公司通报为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