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计划7月底前在200家体验店卖车 年底拓展到1000家以上

2021-05-19 11: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9日消息:据腾讯深网消息,华为计划7月底前在200家体验店卖车,年底拓展到1000家以上,余承东在公司内部定下了明年销售30万台的目标。

据了解,此前华为上线销售的第一款汽车塞力斯华为智选SF5,目前一个月预定量已超过6500台,而后续将与华为合作卖车的车企还包括比亚迪、北汽、奔驰和长安等。

另外,据第一财经消息,昨日晚间华为内部发文进行多项人事调整。免去余承东华为云CEO职位,张平安任命为华为云CEO。此外,余承东仍为消费者BG CEO以及新增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王军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总裁。

华为4月20日在上海南京东路旗舰店宣布了卖车计划,余承东当时解释说,「美国四轮制裁后,华为手机这种高频、刚需、海量的产品业务遇到巨大的困难,智能电动汽车销量虽然没有手机那么大,但是单价高,能够弥补手机的销量缺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