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胡润最新资讯  > 正文

胡润白手起家女富豪榜

2021-05-19 11: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9日 消息:今日,胡润百富发布了《2021胡润全球白手起家女富豪榜》,数据显示,全球白手起家十亿美金女企业家比去年增加30%,达到创纪录的130人。中国拥有全球三分之二的最成功女企业家,85人,是第二名美国(25人)的3倍多;英国以6人排名第三。

其中,翰森制药60岁钟慧娟财富上涨53%,以1500亿元成为全球最成功女企业家。纺织材料制造商恒力54岁范红卫财富增至去年三倍,以1450亿元排名第二。龙湖地产57岁的吴亚军以1100亿元排名第三。

地区分布方面,北京仍然是“全球最成功女企业家之都”,有16位居住在北京,比去年增加4位;上海增加4位至11位,超过深圳排名第二;深圳保持10位,排名第三;杭州增加最多,增加了7位,与深圳并列第三。广州超过伦敦进入前五,达7位。

从事行业方面,45%从事新兴行业,比去年增加12个百分点,其中大健康和先进制造业人数仍然最多,分别有17人和16人,比去年增加8人和7人;电子商务增加4人,以7人保持第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