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ol最新资讯  > 正文

消费级HoloLens头显已在路上 但售价不会很便宜

2021-05-19 10:14 · 稿源: cnbeta

自 5 年前微软推出初代 HoloLens 以来,该设备主要面向企业和军队使用,但引入消费者市场的计划依然存在。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微软混合现实部门负责人 Alex Kipman 分享了新的扩展路线图。在采访中,Kipman 分享了他对 AR/MR 技术在未来的愿景。

在谈及由 Microsoft Mesh(一个旨在与众多虚拟和增强现实头盔兼容的混合现实平台)驱动的共享体验之外,他还表示将该技术向公众普及是多么的重要。在这场 AR/MR 技术的竞赛中,微软保持领先地位。而要进一步巩固地位,微软就需要通过向大众销售产品来扩大其产品的目标受众。目前,微软主要向不同行业的公司和美国军方销售 Hololens 头显。

值得注意的是,即便是面向消费者的 HoloLens,售价也不会便宜,至少在推出的时候不会。目前,HoloLens 2 在 Microsoft Store 的售价为 3500 美元。按照 Kipman 的说法,消费者 HoloLens 头显将需要比HoloLens 2小,作为一副 "社会可接受的眼镜"出现,并提供超越简单通知的沉浸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