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安全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内零信任专业安全团队诞生!腾讯安全专家团队集体通过 Forrester ZTX-I认证!

2021-05-18 14:3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数字化在各行各业逐渐深入,传统网络安全边界消弭,基于零信任构建企业安全治理体系已成为不少企业、机构的共识。但与此同时,作为一种新型的安全理念,零信任的发展也面临着专业人才短缺的困境。应业界呼吁,全球零信任权威机构Forrester正式发布了专门针对于零信任专家的培训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Check PointForrester 最新零信任平台提供商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

    Check Point 在“市场占有率”类别中排名第一,并在 13 项标准中荣获最高分2023 年 9 月, 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在《Forrester Wave™:2023 年第三季度零信任平台提供商》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全球领先的研究和咨询公司 Forrester 在其报告中指出,Check Point“为集中式管理和可用性树立了新标杆”。Check Point 为十万多家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保护。

  • 腾讯安全发布云原生安数据湖,高性能数据分析助力企迈向智能安

    安全日志记录着企业服务器、云基础设施、应用程序等的全部执行过程,对日志数据进行追溯分析,可以准确清晰地了解企业IT设施状况、排查安全隐患、检索故障源头等。随着企业规模增长、数字化程度加深和安全设备的增加,安全日志数量呈指数级增长企业现行的日志处理平台在应对今天动辄PB级别的安全日志时,要么是需要支付非常高昂的授权费和专业人力成本,要么是性能瓶颈无法支撑PB级别体量的日志处理。腾讯安全将持续开放技术原子能力,把腾讯领先的技术融合在企业现有的安全能力中,为千行百业的安全实践注入数字安全免疫力。

  • 派拉软件零信任产品与实践荣登权威榜单,双料殊荣再证实力!

    4月20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业委员会和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23IT市场年会——网络与数据安全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正式揭晓了年度IT市场权威榜单。派拉软件通过在零信任领域的持续深耕细作,凭借突出的产品创新与实践创新双重实力,派拉软件零信任产品与实践双双荣登权威榜单。其中,派拉软件零信任平台荣获“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产品”奖;派拉软件国产化下的一体化零信任解决方案则斩获“数字化创新实践案例”奖。双料殊荣的加持,再次表明行业和市场对派拉软件技术实力、创新能力以及实践能力的充分认可。

  • OpenAI组建Red Teaming Network团队 加强模型安

    OpenAI宣布正在组建一个名为OpenAIRedTeamingNetwork的专家团队,旨在加强模型安全性。该团队由经验丰富的专家组成,将为OpenAI提供风险评估和缓解方面的信息和帮助。OpenAI将滚动选择网络成员,申请截止日期为2023年12月1日。

  • 嫦娥五号团队荣获“劳伦斯团队奖”:中国首个无人月球采样返回任务

    快科技10月2日消息,在第74届国际宇航大会(IAC)期间,国际宇航科学院主席舒马赫等科学家为中国嫦娥五号团队颁发了劳伦斯团队奖”。据悉,嫦娥五号是中国首个无人月球采样返回任务,是当时中国复杂度最高、技术跨度最大的航天系统工程,一举突破月面采样、月面起飞上升、月球轨道交会对接与样品转移、跳跃式再入返回等关键技术。经过环环相扣的飞行过程,带回1731克月球样品,成为世界单次采样量最大的无人月球采样任务。劳伦斯团队奖”设立于2001年,是国际宇航科学院(IAA)每年颁发的两大奖项之一,是国际宇航科学院的最高团队荣誉,旨在?

  • 新加坡华人团队开源能「大一统」多模态大模型NExT-GPT

    继各类单一模态输入的多模态语言模型后,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华人团队最近开源了全能多模态模型NExT-GPT。该模型支持任意模态的输入和输出,可以实现文本、图像、语音和视频之间的自由转换,是第一个实现从任一模态到任一模态转换的通用多模态系统。后续工作可以考虑扩展更多模态,使用更大规模的语言模型基座,以及改进多模态生成策略等。

  • 中秋假酒猖獗,腾讯安全标记仿冒二维码180万个,助力酒企高效打假

    从送礼到聚会,传统节日的餐桌上少不了白酒的身影。随着经济复苏和消费热情恢复,加上中秋国庆双节的到来,白酒市场需求持续高涨。安全专家提醒消费者在购物时要擦亮双眼,选择证照齐全的商家以及正规渠道,并积极主动参与防伪二维码扫码验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 海辰储能首个碳”储能电池工厂诞生丨厦门工厂获PAS2060碳中和认证

    9月26日,海辰储能厦门工厂获得PAS2060碳中和认证证书,标志着海辰储能厦门产业园区在2022年已达成碳中和。这一认证的获得,不仅是海辰储能基于“一切为了绿水青山”产业发展价值观的具体实践,更是展现海辰储能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助力实现“双碳”目标的坚定决心。在推动“双碳”目标与可持续发展等重大议题下,海辰储能将持续基于“一切为了绿水青山”的产业发展价值观,坚定聚焦储能电池大赛道,不断夯实自身储能技术创新优势,推动产业朝着更加低碳和可持续的方向迈进,为实现全球1.5摄氏度温升控制目标贡献力量。

  • 数据安创新技术峰会暨2023 ZTAT Summit在京成功举办

    9月15日,由数篷科技与中国计算机学会联合举办的数据安全创新技术峰会暨2023ZTATSummit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数据安全领域的领袖、专家、学者,以及金融、智能制造、专业服务等行业的技术专家聚焦非结构化数据治理,从数据安全领域前沿技术发展、创新安全技术应用以及政策法规等多元话题展开深入探讨。通过共同研究、探讨、交流数据安全创新理念、前沿技术发展和最新实施经验,帮助企业解决开放网络环境下核心资产保护、核心数据安全流转等难题,推动数据安全行业的技术创新和发展,打造更加安全、可靠、可控的数据安全生态圈。

  • 华硕正式接手Intel NUC迷你机:事团队持续扩编

    华硕与Intel宣布正式签署协议,华硕将生产、销售及支持IntelNUC第10至13代系统产品线,并设计和开发未来NUC系统。华硕新成立的NUC事业部团队目前约150至160人,未来将持续扩编。对消费者来说,未来还可以买到NUC名字的产品,现有NUC用户也不用担心没有了售后。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