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称年轻人找工作把钱放位 对未来没有定位

2021-05-18 13: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8日 消息:近日,在《杨澜访谈录》节目中,谈及当下年轻人的目标,董明珠表示,很多年轻人并没有对未来有很好的定位,他们会把能挣钱的工作的首要条件,同时,他们不去思考凭自己的能力在这个社会上能做什么。

此外,董明珠称,不能因为拿了大学文凭就认为自己是大学毕业生、自己是人才。现在的年轻人生活在蜜糖当中,对艰苦没有概念。过去很多大学毕业后进车间干活,但现在大把人做不到。

董明珠还表示,现在的年轻人需要的不是机会,机会到处都是,而是需要一个能够掌握机会的人。

董明珠认为,现在年轻人更多的喜欢做投资、金融、工商管理,但如果都去做,没了制造业怎么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