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mac最新资讯  > 正文

[视频]苹果全新24英寸M1 iMac开箱和初步上手

2021-05-18 12:48 · 稿源: cnbeta

搭载 M1芯片的全新24英寸 iMac 需要等到本周五(5月21日)才会正式发售,不过部分数码科技频道已经提前拿到了真机,并带来了开箱和初步上手体验。油管频道果籽带来了黄色版2021年款 iMac 的开箱和上手体验,展示了包装内的配件,磁性电源线是如何连接 iMac 背面以及妙控键盘上的 Touch ID 按钮。

在视频中还使用了 Globe 按键来切换键盘语言,在 M1iMac 上安装 iOS 应用,使用 GeekBench 和 Cinebench 进行了一些跑分,显示与其他M1Mac的性能基本相同,磁盘速度测试的读写速度都接近3000MB/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