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Fedora 35将为古早Linux游戏带来更好的运行体验

2021-05-18 11:38 · 稿源: cnbeta

Phoronix 报道称,Fedora 35 开发团队希望通过引入 sdl12-compat 兼容层,来替换无维护的 SDL 1.2 软件包。如此一来,即将到来的新发行版就能够更好地处理 Linux 平台上的老游戏据悉,sdl-12 compat 兼容层本质上就是为 SDL 2.0 上的 SDL 1.2 接口提供了映射支持。

考虑到 SDL 1.2 早已无人维护,但许多老游戏仍依赖于它、且不大可能看到针对 SDL 2.0 的更新支持,幕后自动调用的 sdl12-compat 兼容层将带来诸多益处。

在兼容库的帮助下,这些老游戏将能够在现代 Linux 环境中更好地运行。除了 Wayland,它还将原生支持 PipeWire 音频、更好的输入支持、以及 SDL 2.0 提供的 SDL 1.2 所缺失的其它增强特性。

sdl12-compat 兼容层可帮助那些使用过时的 SDL 1.2 软件包的老游戏,在现代 Linux 发行版中获得更棒的运行体验。

如果一切顺利,当前提议的这项变化,有望在今年秋季 Fedora 35 正式发布时一同到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