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竞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性能”!18GB内存旗舰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来了

2021-05-18 10:58 · 稿源: 快科技

近些年来,安卓旗舰手机的内存规格越来越大,特别是一些游戏手机,为了追求更高的性能参数,内存规格已经来到16GB甚至18GB。

5月18日消息,今天拯救者电竞手机官方微博宣布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 18GB内存版本将于5月20日登场,这将是全球首款拥有18GB内存的量产机。

官方表示,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将会掀起超大内存普及风暴。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直言,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不仅是手机的天花板,它甚至比电脑还要强大。

规格方面,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采用6.92英寸OLED弹出屏,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后置6400万主摄,电池为5500mAh,支持90W快充。

此外,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采用业内首款横置式双电池和TSI霜刃散热等结构。这种设计的好处是可以进一步优化散热结构,由中置硬件核心区,向两侧同时导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