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宣布Apple Music将支持无损音乐!罗永浩路转粉

2021-05-18 10:02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苹果宣布,Apple Music将发布支持杜比全景声的空间音频功能,为订阅用户带来业界领先的高质量音乐

不仅如此,Apple Music还将为曲库中的上千万首歌曲带来无损音频选项,这意味着Apple Music订阅用户将能听到与艺人在录音室制作音乐时完全相同的声音。

据悉,杜比全景声是一种突破性的沉浸式音频体验,让音乐人能够通过混音,让声音萦绕在空间四周及顶部。Apple Music将通过搭载H1或W1芯片的AirPods和Beats耳机以及最新版本的iPhone,iPad和Mac的内置扬声器,默认播放杜比全景声曲目。

对此,锤子科技CEO罗永浩点赞。

罗永浩表示,如果苹果能落实这项功能,那就真得从Spotify搬家了。

PS:Spotify是一个正版流媒体音乐服务平台,2008年10月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正式上线。Spotify提供免费和付费两种服务,付费用户使用没有广告,且拥有更好的音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