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官方预告:今年I/O大会将公布Wear OS重大更新

2021-05-18 10:02 · 稿源: cnbeta

根据官方 Wear OS 推特账号发出的最新推文,在明天凌晨 1 点召开的 I/O 2021 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将会对这个经常被遗忘的智能手表系统进行更新。援引外媒 9to5Google 报道,谷歌甚至在 I/O Adventure 页面上暗示将会推出全新的 Wear OS 版本。

目前,Wear OS 已经走过了漫长而坎坷的旅程。虽然谷歌不断丰富其功能,但该平台并没有对智能手表行业有着更深入的思考。在过去的一年里,谷歌增加了一个新的键盘,支持第三方磁贴,并改善了性能。而 Wear OS 最后一次重大设计变化还是在 2018 年。

谷歌在2019年收购了Fossil的智能手表技术,并计划在2020年收购Fitbit,都让人们重新燃起希望,希望它也能获得对可穿戴设备这一概念的重新关注。特别是吸收Fitbit的过程,因为伴随着健康数据隐私问题而被拉长,但该交易最终在2021年被批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