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FreeBuds4真机图曝光 外观设计与上一代类似

2021-05-18 08: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8日 消息:近日多家手机制造商都发布了无线降噪耳机,如小米、vivo等。现在华为的Freebud4也即将发布,已有真机图出现在网上,外观设计和上一代十分类似。

不少网友发现,华为FreeBuds4真机图显示着,它的整体设计跟上代产品华为FreeBuds3类似,不过耳机看起来更加小巧,还加入了水银配色,同时也支持降噪功能。

更多曝光的信息显示,这款耳机将提供白色、灰色、红色三种以上颜色供选择。新耳机相信在降噪、续航等方面会有提升,但是否有新功能的加入其实更值得期待。

华为FreeBuds4的发布时间是5月19日的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同时还会有其他华为新产品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