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eatsStudi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正在研发新款具备降噪功能的 Beats Studio 无线耳机

2021-05-18 09: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8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据面向开发者的 iOS14.6RC版内部文件显示,苹果正在新款Beats无线耳机,名为「Beats Studio Buds」。

图片来自9to5Mac

据了解,该耳机类似与AirPods,无线且配有智能充电盒。苹果或将在6月正式发布Beats Studio Buds。Beats Studio Buds还将搭载一款苹果芯片,提供即时配对和「嘿,Siri」功能。与目前的Powerbeats Pro相比,Beats的新耳机将更加紧凑。此外,代码还揭示了Beats Studio Buds还将具备降噪功能。

目前还不清楚「Beats Studio Buds」是否会成为这款耳杨上市后的正式名称,但9to5Mac在iOS14.6RC上发现的所有内部文件都提到这个名称。由于iOS14.6预计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或6月初发布,并配备Apple Music无损音乐和空间音频功能。

苹果很可能也会在6月正式宣布Beats Studio Buds。 根据传闻,苹果还在开发第三代AirPods,但在今天的 iOS14.6RC版中没有提到这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