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前小米全球副总裁Hugo Barra宣布从Facebook离职

2021-05-18 08: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8日消息:Facebook负责增强现实(AR)与虚拟现实(VR)业务的副总裁Hugo Barra当地时间周一通过其Facebook账号宣布将离职。

Hugo Barra在Facebook上发文称:「今天是我在 Facebook Reality Labs工作的最后一天。在过去4年里,我参与过众多项目,与我整个职业生涯遇到的事情相比,它们更加激动人心,更加充满挑战;我还遇到一些最聪明最亲切的人,真的很高兴。」现在Barra准备「探索医疗健康科技领域」。Barra认为,民众需要工具深入理解健康,控制健康后果,但现在整个社会还缺少这样的工具。

Facebook CEO扎克伯格对Barra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你协助公司打造下一代计算平台,围绕它建设完整生态系统,对你所做的一切表示感谢。」扎克伯格还说:「与你共事让我学到了许多,我对你接下来的产品充满期待。」

Hugo Barra曾是谷歌Andorid产品管理团队副总裁,之后加入小米担任副总裁,负责其国际业务拓展。2017年进入Facebook,管理其Oculus VR团队。2019年,他转到目前的职位,在纽约市负责「建立一个全球AR/VR合作伙伴生态系统」,该生态系统最终成为Facebook Reality Labs的一部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