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Watch彩虹表带更新 编织单圈及运动回环两款可选售379元起

2021-05-18 08:14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阎烁)5月17日晚,苹果在官网上线了2021年新款的Apple Watch彩虹表带,表带分为编织单圈和Nike回环式运动表带可选,售价379元起。同时为搭配全新的彩虹表带上线,苹果还为Apple Watch推出了全新的彩虹表盘。

彩虹版编织单圈表带采用一体式设计,没有搭扣或铰链可以直接套上手腕,编织单圈表带由尼龙缠绕的硅胶丝编织而成,多种颜色交错搭叠;同时官方提供1-12号多种尺寸选择,用户选购时除了亲自前往Apple Store试带,也可以在官网下载表带尺码表,打印出来自行测量。

除此之外还有一款彩虹版Nike回环式表带,该表带采用魔术贴闭合设计,同时采用精织尼龙材质搭配反光的彩虹色织线做成,在光线的照射下可以反射光芒,由于方便的佩戴方式和透气的材质,回环式表带非常适合在运动中使用。

为了搭配两条全新的表带,苹果也为Apple Watch带来了全新的彩虹表盘,新表盘可以随着数字表冠的旋转,表盘上的螺纹会随着手腕的抬起而进行滚动动画,同时苹果还首次在表带包装中加入了全新的App Clip功能,拿到手表后可以用更快捷的方式访问全新的匹配表盘。

目前表带已经在官网上线并接受下单,彩虹版编织单圈表带售价779元,彩虹版Nike回环式运动表带售价379元,目前下单送货时间在5-7个工作日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