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预告5月20日AIoT发布会 Watch 2 Pro和Buds Wireless 2在列

2021-05-17 19:53 · 稿源: cnbeta

上月,Realme 已经在马来西亚推出了 Watch 2 智能手表。但现在看来,该公司还在酝酿推出包括 Watch 2 Pro 在内的智能硬件。MySmartPrice 补充道,Realme 还将于 5 月 20 日推出 Buds Wireless 2 / Buds Wireless 2 Neo 真无线耳机、以及 Realme Pocket 蓝牙扬声器。

Realme AIoT 发布会海报

Realme Watch 2 Pro 沿用了 Watch 2 的方形表盘,由泄露的 FCC 认证信息可知,该智能手表将配备 390 mAh 电池,高于普通版本的 315 mAh 。

Realme Buds Wireless 将继承 2019 年发布的 Realme Buds Wireless 的衣钵,但目前对于新款 Realme 真无线耳机有哪些规格上的提升所知不多。

喜欢把耳机挂在脖子上的用户,可选已在斯里兰卡上市的 Realme Buds Wireless 2 Neo 。其配备了 11.2 mm 驱动单元 + 150 mAh 电池,支持蓝牙 5.0 / IPX4 防护等级,总音频播放续航达到了 17 小时。

最后是上周四见过的 Realme PocketNow 蓝牙扬声器,预告显示其具有药丸状外形、与 Realme Cobble 的圆形身材不同,但具有易于携带的挂绳附件,其余规格暂不得而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