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推出“吃货笔记” 打造全新的种草平台

2021-05-17 15: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7日 消息:近日 ,阿里上线了一款名为“吃货笔记”的新产品,该产品是阿里创新事业群的新作。

据了解,吃货笔记是一款美食种草类产品,核心玩法是分享日常种草的美食内容,内容形式上包含图文、短视频等,实现了内容的多样化呈现,满足了吃货们获取和甄别美食知识的需求。

打开吃货笔记页面可以看到“首页”、“消息”、“想吃”和个人中心四大模块。

首页内的前端两侧设有用来定位当地美食范围的“地点”和为用户发布种草内容的“拍摄”平台;中间为“关注”和“发现”,分别展示所关注用户的种草内容和系统推荐的优质种草信息;下方还设有话题圈,用户可以点击其中一个热门的话题参与讨论。

值得一提的是,吃货笔记内还设有类似于记账的“想吃”清单功能,用户可以将符合自己喜好的种草内容收藏其中,便于下次需要去当地体验时进行查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