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比特币暴跌

2021-05-17 09: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7日 消息:昨日,“加密货币代言人”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回答网友提问时表示,特斯拉有可能抛售其所持有的比特币

当时,有网友称:“下个季度,如果比特币持有者发现特斯拉抛售了剩余的比特币,他们会打自己一巴掌的。”

对此,马斯克表示“确实”。

据了解,在马斯克发表此番言论之后,比特币价格大跌近10%,24小时内最低达43896美元/枚,创下2月以来最低。

不过目前比特币价格稍有回升,已达45000美元上方。

此前,因比特币开采加剧环境恶化问题,特斯拉宣布暂停接受比特币付款。

马斯克发文称:“特斯拉已经暂停使用比特币购买汽车。我们对比特币开采和交易中化石燃料的使用迅速增加感到担忧,尤其是煤,它的排放量是所有燃料中最严重的。加密货币开采不能以环境为代价。特斯拉不会出售任何比特币,我们打算在开发比特币过渡到使用更可持续的能源后再用比特币进行交易。我们也在关注其他加密货币,它们使用的能源/交易少于比特币的1%。”

据了解,今年2月,马斯克宣布特斯拉支持接受比特币付款。同时,特斯拉还买入了15亿美元比特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