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泉州市场监管局回应“华为手机充电器不合格”:已对仿冒企业立案调查

2021-05-15 18:3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5月15日消息,今天下午,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通报称,泉州市空港通讯电子有限公司经销的标称生产企业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规格型号为“HW-050450C00”、商标为“HUAWEI”的手机电源适配器,涉嫌侵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HUAWEI”注册商标专用权,已对该企业立案调查,下一步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处理。

5月12日,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示2020年度泉州市流通领域手机电源适配器(充电器)类商品质量监督抽检信息。此次检出不合格样品20批次,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生产的手机充电器赫然在列。

根据公示,这款手机充电器存在问题主要是爬电距离、电气间隙和绝缘穿透距离,不合格程度为:严重。

对此,华为终端客服官微发文回应称,被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查的“泉州市空港通讯电子有限公司”与华为没有直接合作关系,未有从华为采购充电器的相关记录。具体情况正在与相关部门核实,建议持续关注官方消息。

同时,华为还表示,华为一直重视产品质量,为保障消费者权益,建议通过官方渠道购买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