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网盘TV版来了:电视直接看网盘里的大片

2021-05-15 17:52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百度网盘宣布,百度网盘TV版将于5月18号正式发布,全面打通电视端与移动端!

以往,用户先要在电视上观看百度网盘的里视频,需要电视或盒子支持DLNA或AirPlay协议,并将手机与电视、盒子连在同一局域网下,才能将视频投射到电视上观看。

安装了百度网盘TV版之后,那些存在云端的文件,打开电视就能看到了。

手机屏幕再大,也远没有电视视听那样的视听体验。尤其是在影音娱乐、多人会议等场合下,大屏演示、大空间沉浸式互动才能带来更好的体验。

百度网盘TV版上线后,对于有办公学习需求的用户来说,在装有电视系统的会议室,可以通过电视端直接提取、演示网盘中的各类文件,终结了以往开会必须先接入个人电脑、或用U盘来回搬运”文件的时代。

想要体验的小伙伴,可以在5月18日,百度网盘TV版正式发布后,从电视端当贝市场”下载应用,下载后就可以使用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