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提醒:Windows 10新预览版已默认安装Windows Terminal

2021-05-15 17:20 · 稿源: cnbeta

在今天发布的 Windows 10 Build 21382 中虽然并没有引入太多的新功能,但对诸多细节进行了优化调整,使其更加好用。除了更新日志中提及的内容之外,在该版本中微软已经向用户发出提醒,已经默认安装 Windows Terminal 应用程序。

在最近几个月中,微软为 Windows Terminal 进行了大量改进,并引入了很多的新功能。公司近期就曾表示将会默认安装该工具,而 Windows 10 Build 21382 开始提醒用户。

Windows Insider 官方账号表示:“自 Build 21337 开始,Windows Terminal 已经随 Windows 系统默认安装。谢谢你让我们知道你想看到这个,#WindowsInsider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