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问一号最新资讯  > 正文

天问一号成功着陆火星 NASA发来贺电恭贺祝融号

2021-05-15 14: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5日 消息:今天, “天问一号”探测器在火星乌托邦平原南部成功着陆,在火星上首次留下中国印迹。

接下来,“祝融号”火星车预计将在火星表面工作约三个月,而天问一号环绕器将为火星表面探测和地球的通信担当中继卫星,传送信号,等到火星车工作计划结束后,环绕器还将进行长达两年的深度探测工作。

“天问一号”探测器在火星成功着陆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在官方推特转发其科学任务局副局长托马斯·祖布钦推文。推文写道:“中国首个火星探测器‘祝融号’登陆火星,恭喜中国国家航天局‘天问一号’团队!和全球的科学界一起,我期待中国本次火星任务,对人类了解这颗红色星球作出重要贡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