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Veritone推出新平台让名人和有影响力的人用AI克隆自己的声音

2021-05-15 07:50 · 稿源: cnbeta

录制广告和产品代言对名人和有影响力的人来说可能是有利可图的工作,但是他们有可能没有时间或者录制工作比较艰苦。这就是美国公司Veritone的赌注。今天,该公司推出了一个名为Marvel.AI的新平台,将让创作者、媒体人和其他人生成他们声音的深层仿制品,以按他们的意愿进行授权。

人们想做这些交易,但他们没有足够的时间进入工作室录制内容。对数字影响者、运动员、名人和演员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资产,是他们品牌的一部分。有了Marvel.AI,任何人都可以创建一个他们声音的现实副本,并在他们认为合适的时候部署它。当名人Y在睡觉的时候,他的声音可能在外面活动,录制广播节目,阅读有声读物等等。该平台甚至能够复活死者的声音,使用档案记录来训练AI模型。Veritone表示,无论谁拥有这些声音版权,它都将与他们合作,把声音副本带到市场上。

近年来,随着机器学习技术的发展,语音合成技术得到了迅速的改善,能够创造出越来越逼真的声音。许多像亚马逊这样的大型科技公司提供现成的文本到语音模型,可以大规模地产生机器人的声音,但不会令人不快。但新公司也在制造精品语音克隆,听起来像特定的个人,其结果可能与真实的声音几乎没有区别。正是这种质量上的飞跃促使Veritone创建Marvel.AI,以及合成语音与公司现有业务对接。

尽管Veritone将自己定位为一家 "人工智能公司",但其收入的很大一部分显然来自老式的广告和内容许可。广告子公司Veritone One在播客领域进行了大量投资,每月与有影响力的人进行超过75000次 "广告整合",其中主要是原生整合,比如产品植入,这是让人才为赞助和商业广告配音。这非常有效,但非常昂贵和耗时。

现在对客户而言,Marvel.AI将提供两种流。一个是自助服务模式,任何人都可以从预先生成的声音目录中挑选,并根据需要创建语音。这是亚马逊、微软等公司多年来的做法。但另一种模式将是一种有管理的、白手套的方法,客户提交训练数据,Veritone将为他们创建一个克隆的语音。由此产生的模型将存储在Veritone的系统中,并可在客户需要时生成音频。Marvel.AI还将作为一个市场,允许潜在买家提交使用这些声音的请求,但是如何定价尚不清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