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OLED屏通过SGS认证:模糊长度低于1.4mm,响应时间低于15.4ms

2021-05-14 12:43 · 稿源: cnbeta

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今天宣布,旗下笔记本 OLED 屏幕已经通过了全球领先的认证公司 SGS 的 Gaming Performance 认证,该屏幕装备在三星电子最新的 Galaxy Book Pro 和 Galaxy Book Pro 360 笔记本上。

根据 SGS 的测试结果,三星显示的最新 OLED 屏幕的模糊长度低于 1.4 毫米,移动画面响应时间低于 15.4 毫秒。这两点对于享受动态和快节奏的动作游戏至关重要。而作为对比,一台拥有相同规格的 LCD 笔记本屏幕模糊长度最优为 2.1 毫米,移动画面响应时间为 26.4 毫秒。OLED 屏幕的 HDR 对比度,即量化图像的清晰度和深度,结果是超过1,000,000:1。

三星显示表示,更高性能、更快节奏的视频游戏在模糊长度较长的屏幕上游戏时往往会出现图像质量下降,这可能会损害用户体验。三星显示说,OLED 具有非常广泛的对比度,因此为那些喜欢动态、张扬的游戏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加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

用于笔记本电脑的新型三星显示器 OLED 还通过了电影体验(cinematic experience)的认证,其色域宽广(DCI-P3的120%),低亮度表现能力低于 0.0005 尼特。

三星显示的主管 Choi Soon-ho 表示:“随着人们花更多的时间在家里,笔记本电脑已经成为首选设备。它不仅用于网络冲浪和文字处理,还用于观看电影和体育比赛以及玩视频游戏。OLED 正是可以满足消费者各种需求的屏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