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威联通最新资讯  > 正文

是三频无线Mesh路由!也是高性能NAS!威联通新品QMiroPlus-201W正式开售

2021-05-14 10:5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021 年 5 月 13 日,威联通正式开售QMiroPlus-201W。QMiroPlus-201W 智能路由器搭载 QNAP 家庭云2.0 方案,将 Mesh Wi-Fi 路由与2.5GbE NAS 合二为一,让玩家再也不需要因为繁杂的网络设定而烦恼。QMiroPlus-201W是威联通推出的全新QMiro系列的旗舰产品,它拥有两颗处理器 2 套管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锚定精准护肤 AMIRO觅光以创新驱动推出系列新品

    9月15日,AMIRO觅光在杭州举行“与光直行”2023新品发布会,在亚运会前夕,重磅推出两款科技护肤的最新力作——觅光胶原炮第二代、觅光大排灯Max,以精准护肤的全新品牌理念,为消费者厘清科技美护误区和消费陷阱。AMIRO觅光正式发布《2023年精准护肤趋势报告》,全新定义并引领精准护肤新变革。在数字化时代发展下,AMIRO觅光凭借电商火热的发展趋势,全平台组合渠道布局,以光电技术为核心打造美容美体美妆多元化产品矩阵,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居家美容科技带来的简单、安全、高效的全新护肤体验。

  • 新一代八爪鱼!ROG Wi-Fi 7电竞路由器来了:三频13000Mbps

    ROG今天放出Wi-Fi7电竞路由器的预热信息,将于10月24日开启预售,价格尚未公布。预热海报显示,新一代八爪鱼采用最新的Wi-Fi7技术,速率做到了三频无线13000Mbps。早在CES2023期间,ROG就曾发布过Wi-Fi7路由器,名叫RaptureGT-BE98无线路由,号称是全球首款四频Wi-Fi7游戏路由。

  • 网件Orbi 970系列Wi-Fi 7 Mesh系统发布:速率达27Gbps

    网件宣布推出Orbi970系列Wi-Fi7Mesh系统,分为白色版和黑色版。Orbi970系列由一个Wi-Fi6E路由器和两个卫星连接点接入点组成。三件套装价格为2299.99美元,两件套装价格为1699.99美元,单独的卫星连接点价格为899.99美元。

  • 国货“争气机”AMIRO觅光引领精准护肤新变革

    这个 9 月,国货“争气机”接连凭借高科技实力迎来多个高光时刻。华为蛰伏三年,在面对层层围堵下,靠自主研发打破芯片技术垄断,代表中国高科技发起精彩反击。另一边,以扎实的科技和研发,带领国货护肤品牌进入“科技引领创新”时代的AMIRO觅光,用一条品牌TVC《认真的解释》重新定义“精准护肤”,引领精准护肤新变革。从改革开放之初只能“模仿代加工”的被动

  • 科技创新破局,AMIRO觅光成为国产品牌崛起新样本

    2012 年,首 个海外美容仪品牌进军中国,随后很长一段时间里,中国美容仪市场都是由外资品牌“唱主角”。如今,伴随大众肌肤健康意识与护肤理念趋于科学化,人们对护肤产品的诉求逐渐从“重品牌”走向“重科学、重实证、重效果”的理性时代,消费者不再盲目追逐国际与进口的“品牌光环”,国产品牌获得了更多与国际品牌同台竞技的机会,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 2023年精准护肤趋势报告》发布 AMIRO觅光领航精准护肤新赛道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自我的健康管理愈发重视,护肤理念也逐渐升级,从对品牌的盲目跟风到对科学护肤的理性选择,从注重品牌声量到注重实际功效。精细化的皮肤管理意识,加速了护肤产业的科技发展与产品品质的提升。本次AMIRO觅光与相关行业专家与研究机构携手顺应当前因肤定制的个性化护肤趋势,向行业提供精准识别、精准循证、精准递送的科学护肤新范式,为精准护肤行业长久良性发展增添全新动能。

  • AMIRO觅光与清华长角衰老科学研发中心签订战略合作

    9月28日,由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衰老科学创新研发中心主办的第五届生物活性肽前沿技术转化研讨会在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清华讲堂举行。AMIRO觅光作为战略伙伴出席参会,并与ACRDC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推进精准护肤行业发展。双方强强联手有助于将精准医学、光电科技、计算生物学、生物学信息学等多个学科的前沿成果,快速转化为先进的消费级产品,让消费者护肤更精确、有效、科学、可控的同时,也将推动中国本土品牌在核心技术方面的积累,增加行业的国际竞争力。

  • 科技赋能精准护肤时代 AMIRO觅光引领行业新标准

    9月15日,觅光在杭州召开新品发布会,首发品牌片《认真的解释》,阐释精准护肤品牌主张。在为行业正名的同时,也看到了觅光背后强大的使命感。提到精准护肤就会想到觅光,觅光将成为行业引领者,未来可期,与高科技国货一起追光。

  • “骨相抗老”面中上扬,AMIRO觅光胶原炮第二代重磅升级

    9月15日,“与光直行”AMIRO觅光2023精准护肤新品发布会在杭州成功举办,觅光胶原炮第二代的亮相备受消费市场关注。作为“精准护肤”又一代表力作,觅光胶原炮第二代开拓“骨相抗老”新思路,先提韧带,后补胶原,基于东方面中部韧带群特点实现精准抗衰。作为行业领军的实力派玩家,AMIRO觅光持续领跑精准护肤赛道,以精准医学、光电科学与工程、生物仪器工程学、皮肤测量学为科研核心,探求国人护肤优解,力求为用户提供“精准识别、精准循证、精准递送”全方面多组合的新一代科学护肤方案。

  • AMIRO觅光定义精准护肤 全域引领护肤行业新增量

    近年来,随着人们健康意识升级,中国消费者的护肤诉求已逐渐从清洁、补水的基础皮肤护理,向高效、科学、精准改善肌肤问题转变。据不完全统计,抖音、微博、小红书等社交平台上,关于#精准护肤#的头部话题讨论量超过 210 万,“早C晚A、以油养肤”等成分护肤概念爆火;中国资本亦持续加码美妆个护行业,上半年获得融资的 4 家美容护肤品牌,几乎均在其核心产品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