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Epic Games专家证人就iOS玩家是否转投其他平台展开辩论

2021-05-14 08:10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苹果和Epic的专家证人就iOS用户是否在市场上的其他选择(如游戏机或网站)中被锁定在该平台上展开争论。经济咨询公司Brattle Group的主席Michael Cragg周四在正在进行的Epic Games诉苹果案中代表这家《堡垒之夜》开发商作证。他的主要论点之一是,其他版本的 《堡垒之夜》不能替代iOS游戏。

这一论点与苹果公司证人的证词相悖,他们认为《堡垒之夜》的玩家并没有被锁定在苹果的生态系统中,他们可以选择如何玩这个游戏和其他类似的游戏。例如,iOS系统的移动玩家每周平均花47分钟玩《堡垒之夜》。而游戏机上的玩家则平均花了六七个小时。

“苹果专家的假设是,多平台游戏是为苹果 App Store创造一种约束力量的方式,”Cragg说,“从实际角度来看,这在市场上没有发生。”

在另一点上,Cragg谈到了手游和主机游戏之间的差异。具体来说,他认为它们不能互换,因为手游更像是一种 “转瞬即逝的体验”。作为对比,他把控制台游戏比作一部好莱坞电影

这与苹果公司的专家证人、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经济学家Loin Hitt周四的证词相悖。Hitt曾声称,苹果并没有垄断手机游戏市场,因为开发者可以选择为其他平台制作游戏。

在Hitt作证的其他时候,他分析了一些与iOS上《堡垒之夜》玩家有关的数据。例如,在2018年3月至2020年7月期间,所有《堡垒之夜》玩家中有10.2%使用iOS。他们占了《堡垒之夜》收入的约13.2%,在56.3亿美元中总计约为7.45亿美元。

Hitt还声称,《堡垒之夜》在苹果将其应用从App Store下架后保留了多达88%的玩家消费。他说,这表明消费者“愿意并且能够”在不同平台之间转换。

《堡垒之夜》的购买行为在试验期间也被披露。例如,一张图表显示,5.6%的《堡垒之夜》玩家只在iOS上购买,而2.8%在iOS和其他平台上购买。大约15.8%的人只在非iOS平台上购买,75.9%的人根本没有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