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推广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Chrome将默认启用“后向缓存”实现更快速度的网页进退浏览

2021-05-13 21:23 · 稿源: cnbeta

去年,Google在Android系统上引入了对 "后向缓存"的支持,当用户使用后向或前向按钮进行导航时,它可以实现即时的页面加载。根据我们发现的一份新文件, GoogleChrome 92的更新也将在Windows、Linux和macOS等桌面平台上启用对后向缓存的默认支持。

在Google浏览器中,如果你打开和关闭一个页面,它将立即被卸载以清除内存。近两年来,Google一直在测试后向缓存,以便在用户点击后向或前向按钮时更快地加载先前打开的页面。

一旦启用,如果你访问一个以前访问过的页面并使用后退/前进导航,该页面应该能够立即重新打开,而不是再次重新加载资源。这项功能可以让浏览器的后退和前进按钮几乎即时工作。

"后向缓存是一项浏览器功能,它通过在用户导航离开一个页面后保持该页面的活力来改善用户体验,并将其重新用于会话历史导航(浏览器后向/前向按钮、history.back()等),使导航变得即时。"Google在一份新文件中指出:"缓存中的页面被冻结,不运行任何JavaScript。"

Google的后退/前进缓存(bfcache)对整个页面进行了缓存,这使得浏览器在用户向后导航时能够立即恢复页面的完整阶段,如上面的GIF所示。当向前导航到先前访问的页面时,它也将发挥作用。

该功能将在未来几个月在桌面平台上启用。Google目前正计划从Chrome 92开始 "实验性推广",并在未来几个月内扩大覆盖范围。目前还不清楚这项功能何时会对所有人启用,但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从Chrome的Flag菜单中手动打开"后向缓存"。

除了速度升级外,据信Google还在开发一个新的Chrome共享中心,允许用户复制页面的URL,生成QR码,并将标签投给另一个连接的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