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性能倒退三年?iOS 14.5.1“降速门”奥秘被发现:一个按钮就解决

2021-05-13 17:18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许多iPhone用户反馈称升级了iOS 14.5.1系统后,自己的手机开始异常卡顿、掉帧、发热,已经严重影响了正常使用,iPhone 11、iPhone 12系列的情况尤为严重。

甚至有网友通过跑分发现,iPhone 12目前的性能竟然还不如三年前发布的iPhone XR,这令许多用户质疑苹果再次上演降速门”策略。

随着此事的发酵,有一位专业维修苹果设备的博主@麦子俊i表示,他们通过测试发现,升级iOS 14.5.1系统后发热的设备在关闭iCloud-查找-查找网络”选项后,重新跑分和使用,就会回到一个正常值。

他表示,团队目前怀疑目前iOS 14.5.1的查找网络的主动匹配出问题了。

从部分网友的反馈来看,关闭iCloud-查找-查找网络选项之后,iPhone 11/12系列的性能确实可以回到正常水平,基本不再出现异常卡顿、发热的现象,这次苹果的降速门”貌似真的被冤枉了。

目前手持相关机型的用户如果出现类似问题,不妨试试在设置中关闭这个选项,并重启设备试试能否解决。

另外,苹果官方目前也已经注意到这版系统的卡顿问题,他们在最新推送的iOS 14.6 Beta 3版本更新日志中透露,该系统将修复性能降低问题。

据相关媒体报道,苹果目前正在加快对iOS 14.6的测试,而正式版预计会在本月发送,届时解决部分iPhone的性能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