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意大利反垄断部门向谷歌处以超过1亿欧元的罚款

2021-05-13 17: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3日消息:据路透报道,意大利反垄断部门表示,因滥用其Android手机操作系统及其应用商店Google Play的主导地位对谷歌处以1.02亿欧元罚款。

意大利监管机构在一份声明中称:「通过Android和应用商店Google Play,谷歌占据了市场主导地位,这使得它能够控制应用开发者对最终用户的覆盖范围。」声明还补充说,近3/4的意大利人使用基于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声明还要求谷歌在其Android Auto中将意大利Enel XENEI.MI应用程序纳入电动汽车充电相关服务列表。

意大利监管机构表示,谷歌不允许Enel X公司的电动汽车服务应用JuicePass在Android Auto上运行,从而不公平地限制了其使用,同时偏袒了自家应用谷歌地图(Google Maps)。据了解,Enel X是意大利公用事业公司Enel的「电子解决方案」部门,而JuicePass主要允许用户在地图上找到充电站,并查看他们的详细信息。

谷歌对此尚未发表评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