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曝荣耀新Magic系列与华为Mate系列同供应链 供应商:已接到大量订单

2021-05-13 11:27 · 稿源: 快科技

早先,荣耀CEO赵明接受采访时就多次透露,荣耀正在打造高端旗舰系列Magic,且超越原有的体系,达到甚至超越Mate和P系列的水平和能力,新机有望在今年年中正式发布。

他表示,我们可以做到比华为P跟Mate系列更好。比如说硬件,我们有比Mate和P更好的硬件基础能力,Mate和P也是荣耀目前这些开发人员开发出来的,不论是在系统、结构设计、拍照技术,还是通讯技术以及整个系统的综合体验和调校上,不存在什么我们做不出来的东西。”

外界猜测,全新的荣耀Magic系列很可能和华为Mate系列采用同供应链。如今,这一猜测得到了侧面证实。

据集微网报道,据华为Mate系列某供应商透露:在对华为的销售中,虽然华为Mate系列对我们造成了一些影响,但荣耀也是我们的大客户,如今荣耀品牌已经独立,我们接到大量荣耀高端旗舰手机的订单,所以整体并没有受到影响。

华为Mate系列另一供应商也表示:我们对华为Mate系列供货的同时,也接到大量荣耀高端旗舰的订单。”

联系此前赵明透露的信息,这里所说的荣耀高端旗舰手机,不出意外就是荣耀新Magic系列了。

另外,一些华为的核心供应链企业,并未因为华为高端旗舰缺货业绩下滑,反而实现了增长。

以电连技术为例,华为此前为其前五大客户,但据业界人士表示,目前华为已经不再是其前五大客户,但荣耀依然是其大客户之一。在这种情况下,其Q1净利润同样实现了大幅度的增长。

分析认为,对于荣耀等国产一线手机品牌而言,在华为Mate系列高端旗舰缺货之际,荣耀的高端产品可以快速找准定位,在相同供应商且能有充足的备货基础上,将有望弥补当下华为旗舰机缺货的现状,也将同步带动国产5G手机出货量的持续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