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Galaxy Watch 4/Active 4将回归谷歌Wear OS 没有无创血糖读取功能

2021-05-13 10:57 · 稿源: cnbeta

援引外媒报道,Galaxy Watch4和 Galaxy Watch Active4两款智能手表将会重新运行谷歌的 Wear OS 系统。这对于这家韩国公司来说无疑是个罕见且重大的战略变化,在过去几年推出的智能手机均搭载自家的 Tizen 系统。

Tizen 的问题是缺乏第三方应用程序,这似乎是促使三星再次与谷歌合作的原因。希望这种合作能够在诸多方面带来优化,尤其是 Wear OS 手表的续航表现。

Galaxy Watch4将有42毫米和46毫米尺寸,而Watch Active4将提供40毫米和42毫米型号。前者将有一个 "传统的手表设计",而后者将有一个 "休闲和简单的设计"。两款手表都不会有此前传闻中的无创血糖读取功能,甚至可能不会出现在未来的三星可穿戴设备中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