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推出Win7补丁更新:每台机器每年收费50美元

2021-05-13 09: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3日 消息:虽然微软早在2020年1月14日之后,放弃了对Windows7系统的扩展支持,也就是安全补丁都不再进行更新。但是最近微软悄悄更新了Win7补丁,这一补丁的价格并不便宜,每台机器每年需收费50美元。

最近微软更新的Win7补丁,编号为KB5003233。据悉,这次的补丁是针对ESU扩展安全更新客户的,微软给出的收费标准是每台机器每年50美元,到2022年则要翻一倍到每台机器100美元,部署了大量Win7系统的商业客户成本不低。

扩展安全更新(ESU)计划是微软推迟的在Win7补丁停止更新之后的一项措施,让那些需要更多时间升级电脑的公司在迁移完成之前保证所有设备的安全。

Netmarketshare网站数据显示,截至到2020年年底,Win7的市场份额依然有25%,一年内只少了5%左右,排名第一的计算机系统是Win10,的市场份额为57.8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