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正寻求进入美国可再生能源积分市场 以期从新零排放目标中获益

2021-05-13 09: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3日消息:据路透援引两位消息人士称,特斯拉寻求进入规模数十亿美元的可再生能源积分市场,以期从拜登政府实现新零排放目标的行动中获益。

消息人士称,特斯拉等至少八家公司向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EPA)提交了与发电和可再生能源积分相关的申请。两位消息人士称,拜登政府预计将在今年夏天审查EPA申请,并制定电动汽车如何符合可再生燃料标准(RFS)的可交易碳排放额度。

另外,日前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特斯拉暂停使用比特币支付,特斯拉正在考虑使用能源消耗更低的加密货币,但特斯拉不会出售任何比特币。同时其表示,对比特币挖矿和交易中使用化石燃料频率的迅速增加感到担忧。

特斯拉正在考虑使用能源消耗更低的加密货币。马斯克表示,「加密货币在很多方面来看是一个好的想法,我们相信其未来具有前景,但这不能以环境为代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