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r最新资讯  > 正文

[图]VLC 4.0即将登场 引入全新用户界面 停止Windows XP/Vista支持

2021-05-13 09:07 · 稿源: cnbeta

开源播放器 VLC Player 在即将到来的版本更新中,Videolan 团队引入了现代化的用户界面。VLC 4.0 更新最大的亮点就是引入了现代化 UI,以及其他一系列的新功能和改进。不过遗憾的是,目前 Videolan 团队并没有宣布 VLC 4.0 正式的发布日期,等不及的用户可以下载 Nightly 版本试用。

以下是 VCL 播放器即将发布的主要版本 "Otto Cheek "所带来的内容:

● 全新用户界面

● 媒体库

● 媒体树和媒体源

● 全新的播放列表

● 支持选择双字幕

● 支持实验性视频 AV1 视频编码。

● 放弃了对 Windows XP 和 Windows Vista 平台的支持,适用于 Windows 7 及更高版本

VLC 是一个开源的媒体播放器,可以播放大多数多媒体文件、流媒体、光盘和设备。该播放器也可用于将视频文件转换为其他格式。该公司在 2019 年的一次演讲中透露,VLC 将支持 VR、3D 和 AirPlay 输出。

VLC 播放器的上一版本在启动时的窗口中央显示一个圆锥体,有导航到设备中的文件夹和选择文件播放的选项。而新的 VLC 则显示媒体浏览器的用户界面。它要求通过进入网络共享来添加一个视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