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TrendForce:2021年全球显示器出货量将达1.5亿台

2021-05-13 08: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3日消息:据TrendForce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由于在家工作和远程教育普及带来的高需求,2020年显示器的出货量达到1.4亿台,同比增长8.6%,这代表了大约10年来的最高增长。

报告称,随着需求持续到今年上半年,今年第1季度显示器出货量同比增长达到惊人的34.1%,这一数字预计在今年第2季度将超过10%。2021年的显示器总出货量可能会达到1.5亿台,同比增长7.3%。在显示器市场上备受关注的游戏显示器,预计将占总数的17.3%,在2021年达到2590万台的出货量。除了在家庭中最有需求之外,这个产品类别长期以来一直是显示器品牌和面板供应商重点投入资源的地方。

TrendForce指出,在前10大显示器品牌中,三星华硕预计将在2021年录得最显著的出货量增长。尽管三星今年将大幅削减其子公司Samsung Display的面板供应,但自去年以来,它也一直致力于扩大其在显示器市场的份额。因此,三星已经做好了关于从第三方制造商采购面板和显示器的准备工作。预计2021年三星显示器出货量将经历20%同比增长,是前10名品牌中最高的。另一方面,由于消费市场的高需求以及游戏显示器销售的激增,华硕今年预计将实现超过10%的同比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