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DPA下令屏蔽未成年用户后 TikTok在意大利删除了50多万个账户

2021-05-13 08:27 · 稿源: cnbeta

视频分享社交网络TikTok在意大利删除了50多万个账户,因为该国的数据保护监督机构今年早些时候进行了干预,命令其重新检查所有意大利用户的年龄,并阻止任何13岁以下的用户访问。据该监管机构称,在2月9日至4月21日期间,超过1250万意大利用户被要求确认他们是否已超过13岁。

在线年龄验证仍然是一个困难的问题,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被删除的账户明确属于13岁以下的人。该监管机构周三表示,TikTok删除了超过50万个账户,因为他们“可能”未满16岁;约40万用户因为他们申报的年龄未满13岁,14万用户通过DPA描述的“审核和报告工具的组合”在应用程序中实施。

TikTok还同意采取一系列额外措施,以加强其检测和阻止未成年用户的能力--包括可能开发人工智能工具,以帮助其识别儿童使用该服务的情况。

TikTok向TechCrunch发送了一份声明,确认它正在试验“额外的措施,以帮助确保只有13岁以上的用户才能使用TikTok”。

以下是来自TikTok欧洲儿童安全主管Alexandra Evans的一份声明:

“TikTok的首要任务是保护我们用户的隐私和安全,特别是我们的年轻用户。在与Garante持续接触后,我们将试行额外的措施,以帮助确保只有13岁或以上的用户能够使用TikTok。

我们已经采取了行业领先的措施,以促进TikTok上的青少年安全,例如将16岁以下的用户的账户默认设置为隐私,并使父母能够通过家庭配对将他们的账户与青少年的账户联系起来。在安全问题上没有终点,我们继续评估和改进我们的政策、流程和系统,并向外部专家咨询。”

意大利的数据保护监管机构在1月进行了紧急干预--命令TikTok重新检查所有用户的年龄,并阻止任何无法核实年龄的用户。该行动是在当地媒体报道了一名来自巴勒莫的10岁女孩在参加社交网络上的 "停电挑战 "后窒息而死后采取的。

在TikTok同意采取的强化措施中,包括承诺加快行动以删除未成年用户--意大利DPA称,该平台保证将在48小时内取消其核实为属于13岁以下儿童的报告账户。该监管机构说,TikTok还承诺 "研究和开发 "解决方案,其中可能包括使用人工智能,以 “最大限度地减少13岁以下儿童使用服务的风险”。

TikTok还同意在应用程序中以及通过意大利的广播和报纸开展广告活动,以提高对安全使用该平台的认识,并发出不适合12岁以下儿童的信息--包括以可能吸引未成年未成年人的语言和形式来传递这种信息。该社交网络还同意与监管机构分享与各种实验措施的有效性有关的信息--与监管机构合作,以确定使未成年用户远离该服务的最佳方法。

DPA表示,它将继续监督TikTok遵守其承诺的情况。在Garante采取行动之前,TikTok的年龄验证检查被广泛批评为孩子们更容易规避--孩子们只需要输入一个虚假的出生日期,表明他们超过13岁,就可以规避年龄门并进入该服务。

去年,DPA对TikTok处理和处理儿童数据进行了更广泛的调查,这项调查仍在进行中。该监管机构宣布,经过几个月的调查,它已于2020年12月开始对该平台提起诉讼,当时它认为TikTok没有遵守欧盟的数据保护规则,该规则对处理儿童数据有严格的要求。

1月,Garante还呼吁欧洲数据保护委员会成立一个欧盟工作组,调查对儿童使用该平台的风险的担忧--强调欧洲和美国的其他机构正在提出类似的担忧。2月,欧洲消费者权益组织BEUC也对TikTok提出了一系列投诉,包括与它对儿童数据的处理有关的问题。

今年早些时候,TikTok宣布计划在该地区引进外部专家,帮助进行内容审核,并表示将在欧洲开设一个 “透明度”中心,外部专家可以在那里获得有关其内容、安全和隐私政策的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TikTok Shop今起在印尼正式关闭

    TikTok电商业务在印尼市场迎来一次大变动。在最新发给印尼站卖家的邮件通知中,TikTokShop明确表示将于今日印尼西部时间17点正式关闭。据FastData发布的《2023上半年TikTok生态发展白皮书》显示,印尼是TikTok平台上销量大于一万的小店数量最多的国家,也是TikTok带货直播总时长与总观看人次最高的国家。

  • Tiktok直播选择越南VPS供应商Tothost

    近期做美区Tiktok直播带货的人越来越多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不少服务都需要稳定的网络环境来保障业务的正常进行。出海业务需要海外网络的良好支持,越来越多的出海服务选择越南VPS供应商Tothost来作为自己跨境业务、海外独立站、游戏出海等等的业务支撑,承载自己的数据高速运行。选择越南VPS服务,优选就是Tothost。

  • 精分的美国人,一边在TikTok“葛优躺”,一边把自律App送上总榜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夏天,“bedrotting”——“美版葛优躺”似乎成为了一种潮流。以TikTok美区为起点,“bedrotting”的热度不断爬升,扩散到全网,甚至“惊动”了不少主流媒体和“砖家”的报道。有一些出海创业者在白鲸的社群里咨询这类情绪App,感叹这类工具的创收能力,未来我们也希望出海从业者,能够在这个领域有更好的表现。

  • TikTok引入“Direct Post”功能 支持从AI应用程序直接发布内容

    TikTok最新推出的“DirectPost”功能,允许用户直接从多种热门编辑应用程序发布视频内容。这一功能不仅让第三方应用程序更紧密地与TikTok集成允许它们在自己的平台内设置字幕、受众设置等选项,然后通过单击按钮将信息发送到TikTok。通过这一功能,TikTok将能够充分利用创意应用领域的进步,包括那些正在利用AI技术进行视频编辑的应用。

  • Hook:利用AI为TikTok的热门音乐制作合法的混音

    音乐混音应用Hook的创始人GauravSharma希望利用人工智能来帮助音乐粉丝合法地创作他们最喜欢的音乐曲目的混音版本,以在短视频应用如TikTok上分享。这个应用计划通过提供用户一种选择不超过60秒的歌曲片段并使用Hook的工具来添加他们自己的风格来实现这一目标。他们计划利用AI技术来实现这一目标,并已获得资金支持,计划在未来推出应用程序。

  • TikTok 推出了一种标记人工智能生成内容的方法

    TikTok最近宣布引入一种新方式,以标记和识别使用人工智能工具制作的内容。该举措旨在增强内容的透明度,让观众了解何时使用了AI技术。这些举措将有助于维护平台上的内容质量和透明度,从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 TikTok 现在支持从 AI 支持的 Adobe 应用程序、CapCutTwitch 等直接发布内容

    TikTok今天推出了一个新功能,允许用户直接从一系列热门编辑应用程序发布视频到其平台上,包括Adobe的人工智能视频编辑软件PremierePro,以及其AI创意应用AdobeExpress等包括Twitch、SocialPilot和字节跳动的CapCut等其他应用。图片来自TikTok这项新功能名为「DirectPost」,实际上是针对希望与TikTok更紧密集成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开发者的。TikTok指出,该API很快也将支持照片。

  • 欢太游戏充值怎么退款?超详细的未成年人误充值退款流程

    在互联网技术不断发展的今天,网络已然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但与此同时,未成年网络沉迷问题也频频发生。长期沉迷于网络游戏,不仅影响未成年的学业情况,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也会受到影响。欢太也呼吁家长、游戏提供方以及社会各界关注和加入到未成年游戏保护过程中来,为未成年人营造安全、健康的网络游戏空间,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 新一期手游防沉迷评测出炉 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为了防止孩子在假期期间沉迷游戏,9月24日,腾讯游戏发布中秋与国庆限玩通知。9月29日至10月6日期间,未成年用户可在每晚20:00至21:00之间玩一个小时游戏,假期累计可游玩时间为8个小时。相关专家表示,当前,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未成年人游戏沉迷问题得到了进一步解决,但针对目前尚存的部分死角和漏洞,仍需要更多手段,真正把防沉迷工作做到实处。

  • 腾讯游戏发布中秋国庆未成年人限玩通知 累计可游玩8个小时

    腾讯游戏发布《2023年中秋及国庆节假期前后未成年人游戏限玩的通知》称,结合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与实际放假调休安排,2023年中秋及国庆节假期前后,腾讯游戏旗下在中国大陆地区运营的网络游戏面向未成年人的游戏限玩执行如下:未成年人限玩:腾讯游戏表示,以上每日的20时至21时之间,未成年人可登录游戏。其余工作日,以及调休上班的10月7日和10月8日,均为禁玩时段。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