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摄像头最新资讯  > 正文

华硕推出全新ZenFone 8袖珍款及带翻转相机的ZenFone 8 Flip

2021-05-13 08:10 · 稿源: cnbeta

华硕在今年的ZenFone系列中采取了稍微不同的做法。虽然ZenFone 8 Flip看起来很像前几年的手机,继续提供大屏幕和翻转式相机,但该公司为旗舰产品ZenFone 8重新设计了一个较小的单手设备:它有点像Android手机的mini版。这两款手机今天在全球首次亮相,ZenFone 8的定价为599欧元,ZenFone 8 Flip的定价为799欧元。

ZenFone 8和8 Flip都使用骁龙888芯,但它们之间的相似之处也就这么多了,接下来分开介绍:

ZenFone 8采用5.9英寸1080p 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16GB的内存和256GB的存储,支持IP68防护等级。8和8 Flip都支持5G,ZenFone 8只提供两个固定的后置摄像头

ZenFone 8的两个后置摄像头是从ZenFone 7系列沿用而来的:一个6400万像素的标准广角,带OIS,可组合1600万像素的图像,另一个是一个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由于相机阵列不能向前翻转来扮演自拍相机的角色,现在在前面板上的一个打孔下有一个1200万像素相机。

这款手机的紧凑尺寸反映在它的4000mAh电池上,这比前一代的5000mAh电池小得多。它支持使用附带的充电器进行30W有线充电,但不提供无线充电功能,ZenFone 8内置双立体声扬声器,甚至还有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

ZenFone 8 Flip则是一个更大的设备,拥有6.67英寸的1080p OLED面板,刷新率为90Hz。它提供更大的5000mAh电池和30W有线充电,包括8GB的内存和256GB的存储,但没有任何水和灰尘的防护级别。

当然,最吸引人的是它的翻转式相机阵列。三摄像头的硬件同样是从ZenFone 7借来的,包括一个6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以及一个800万像素的带有3倍光学变焦摄像头。华硕表示,ZenFone 8 Flip的旋转相机外壳采用了更强大、更耐用的电机,具有更好的耐力;用户可以期望从它身上获得多达30万次的翻转。一个定制的RhinoShield外壳将在一些市场上单独出售,它有一个滑动的盖子来保护外壳,还有一个传感器,当盖子被打开时可以自动激活相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