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称:三星Galaxy Watch4与Active4将不支持无创血糖测量

2021-05-12 17: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2日 消息:三星有望在八月份的Galaxy Z系列的Galaxy Unpacked活动中发布被Galaxy Watch4和Galaxy Watch Active4的新智能手表。有关这两款智能手表的一些详细信息已经通过Galaxy Wearable应用程序进行了披露。最近,有关该手表的更多信息被曝光。

(三星Galaxy Watch3,图源:三星官网)

根据韩国一家媒体的报道,三星确实会在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上放弃TizenOS系统。即将推出的Galaxy Watch4和Galaxy Watch Active4将改运行Wear OS。

这意味着三星在7年之后重新使用谷歌的WearOS系统。据说背后的原因是Tizen平台上缺少主流应用程序。即使经过了这么多年,韩国流行的即时通讯应用程序KakaoTalk仍然没有适配Galaxy Watch。

此外,该报告指出,即将推出的三星智能手表将不支持无创血糖测量,尽管该监测已于1月份提出。

最后这份报告还提到了两款三星Galaxy智能手表的尺寸,三星Galaxy Watch4提供42毫米和46毫米;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4将提供40毫米和42毫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